氿尘

随便写写,不喜勿喷。杂食,三分钟热度,冷圈人冷圈魂
微博名:氿忆尘

溯归

黎金(万界之主黎灰攻x万界战神金离瞳受)

“时希,我该如何…才能忘了他……”身着银纹黑袍的男子仰头饮进最后一杯酒,缓缓开口道。


那唤作时希身着紫色罗裙的绝美女子抬头望了他一眼,轻轻放下手中正雕刻的发簪,朱唇轻启:“你若是想忘,我这有从丹老那儿取来的噬情丹,吃下去,便可忘的一干二净,当年本是为我自己所求,后来却未曾用到,不过……”时希忽的勾了勾唇“你若是真的想忘,也不会等到现在,更何况你还……强迫了他……不是吗”


黎灰自嘲似的轻笑,放在衣袍上的手微微握紧,声音略有些苦涩“我如何不想忘?可是我又怎么舍得忘,忘了他,我来此界的意义又何在?”时希垂眸,摆弄着手中的怀表,“我又何尝不是?不过,你这幅样子,倒叫人瞧不起了”


黎灰抿了抿唇,浓密卷翘的睫毛微微垂落,敛住了眸中所有情绪。

良久,似是思考好了什么一般,盛满无尽银河的眸子望向远处的虚空“时希,我想回万界一趟。”

时希身子一颤,美眸中闪过一抹复杂的情绪,“你真的想好了?”


“嗯……”黎灰应声。


时希忽的勾唇笑了起来,凤眸中溢满细碎的星光,仿佛跌碎了漫天的星星,美极。


“如此,这才是万界之主当有的样子,你且去,我会让你无后顾之忧。”


盘旋的黑洞凭空出现,周围旋挂着足以湮灭星系的暗之力。黎灰不紧不慢的踏入黑洞,银发被紊乱的时空之力吹的纷飞,确始终无法对祂造成一丝实质性的厉害“那吾便走了,希。”



万界之主——御王黎灰

评论(19)

热度(179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