氿尘

随便写写,不喜勿喷。杂食,三分钟热度,冷圈人冷圈魂
微博名:氿忆尘

【殊途】

紫云x江晓

生死之道x杀戮之道

真的很少写这类的,基本以前都是写车车🙈

——  ——   ——  以下正文  ——  —— ——

那日


他脱下了那身十几万年不曾变过的暗色玄衣。


一袭血染的红衣,仿佛衬得这天地都变了色,繁复细致的金纹布满整个衣摆,交汇成一幅玄妙至极的图案,庄重却又艳绝天下。


那身着一袭万鸟朝凤嫁衣的绝色女子向他走去,凤冠步摇叮当作响。顾盼之间,水波流转,摇曳生辉。


她缓缓走至他身边,他挽起她的柔荑。


一眼望去,宛如一对天造地设的壁人。


掌生死之道的神衹婚宴,自然是万国来朝,各大道统乃至天下无不奉上重礼。


他执起她的手,郑重无比

“挽歌,此番昭示天下,你早便是我的人。”


那女子勾唇一笑,衬得本就绝色的面容更加艳丽,她只低声回了一字“好”

随后便幸福的依偎在他身旁。


众人无不贺喜祝福。


然却有两人与此间画面格格不入。


那女子幸福的神情落在这位杀戮之神的眼里便是格外刺眼。面上不显,他拿着酒盏的手却微微颤抖,一双邪肆的异眸充斥着晦暗不明的神色。

“师兄……”


而另一位,则是曾经的天机宫宫主。


他仍旧一身纤尘不染的黑白道袍,气质温和,生得一幅俊秀的面容。虽不如紫云那般妖异邪肆极具侵略性的美,却也别有一番滋味。

然而此刻那张俊秀的面容却溢满苦涩之意。


“江晓……不…北冥…这就是你的选择吗……”



那位杀戮之神望着那二人,忽的勾唇一笑,笑中似是含了一丝释怀的意味。

“我果然还是做不到……”


血海般的杀戮道则侵袭了整个婚殿,弑神枪在整片血色的海洋中泛着冷幽的银光。


生死二气仿若流光一般冲散杀戮道则,一道太极阴阳鱼悬在上空,转瞬之间,血海之气尽数消散,拨云见日。


断魄剑斩断了一缕如墨的发丝,堪堪停在了紫云脖颈处不足三寸之处。


“师弟……”


江晓目光有些复杂的望着他,随后轻叹一声。


“事已至此,何必阻拦”


紫云忽的伸手握住断魄剑,丝丝殷红的血顺着剑身滑落,黑发无风自动,那只血红的瞳孔愈发泛起妖异的光泽。


“师兄,既然发生了那件事,我们都无法回到最初,你又凭什么当做什么都没发生?!”


江晓身子一颤,握着断魄剑的手微微松了松,他的声音略有些吵哑“你想如何?”


还没写完,有肉(小声bb)

评论(17)

热度(52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